桌面版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分享 RSS
  • 還原字體
  • 較大字體
  • 最大字體

新聞稿

(資料來源 : 政府資訊中心)

準時遞交報稅表

**********   

稅務局發言人今日(五月二十四日)提醒未遞交個別人士報稅表的市民,盡早在下星期內將填妥的報稅表交回稅務局。獨資業務東主則須在八月二日前交回。   

    五月初寄出的個別人士報稅表已附有「填表指南」。為進一步協助市民填寫報稅表,稅務局將於明日及星期日(五月二十五及二十六日)下午一時至五時,在下列辦事處提供櫃位查詢服務,為市民解答報稅問題:

 

  1. 稅務局諮詢中心
     
    灣仔告士打道 5 號稅務大樓(灣仔地鐵站 A5 出口)
     
  2. 稅務局九龍分局
     
    旺角聯運街 30 號旺角政府合署一樓(即旺角火車站上蓋)
     
  3. 稅務局荃灣分局
     
    荃灣地鐵站停車場大廈一樓(即荃灣地鐵站隔鄰)

 

    市民亦可瀏覽稅務局網頁(www.info.gov.hk/ird),閱覽填表示範及有關資料。

    發言人說:「在五月份,市民可致電 187 8022(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十五分至晚上七時、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或 187 8222 (星期一至五下午五時至七時、星期六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五時)查詢報稅事宜。」

   

二○○二年五月二十四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