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分享 RSS
  • 還原字體
  • 較大字體
  • 最大字體

新聞稿

(資料來源 : 香港政府新聞網 )

稅制改革諮詢文件及有關單張明日公開派發

*******************

    財政司司長唐英年明日(七月十八日)會公布就擴闊香港稅基而提出建議改革稅制的公眾諮詢。

    稅制改革的諮詢文件及有關單張會在上午十時上載於網址www.taxreform.gov.hk

    民政事務總署轄下二十個諮詢服務中心將在上午十時後派發諮詢文件及便覽單張,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簡介稅制改革建議重點的便覽單張「稅制改革與你」亦會由明日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三十分,在十二個地下鐵路車站及八個九廣鐵路車站派發,派完即止。該等車站包括:

*十二個地下鐵路車站:中環站、灣仔站、銅鑼灣站、太古站、尖沙咀站、旺角站、黃大仙站、觀塘站、葵芳站、荃灣站、寶琳站及青衣站;

*五個九廣鐵路東鐵車站:紅磡站、九龍塘站、沙田站、太和站及上水站;

*三個九廣鐵路西鐵車站:南昌站、天水圍站及屯門站。

2006 年 7 月 17 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 20 時 1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