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分享 RSS
  • 还原字体
  • 较大字体
  • 最大字体

新闻稿

(资料来源 : 政府资讯中心)

准时递交报税表

**********   

税务局发言人今日(五月二十四日)提醒未递交个别人士报税表的市民,尽早在下星期内将填妥的报税表交回税务局。独资业务东主则须在八月二日前交回。   

    五月初寄出的个别人士报税表已附有「填表指南」。为进一步协助市民填写报税表,税务局将于明日及星期日(五月二十五及二十六日)下午一时至五时,在下列办事处提供柜位查询服务,为市民解答报税问题:

 

  1. 税务局谘询中心
     
    湾仔告士打道 5 号税务大楼(湾仔地铁站 A5 出口)
     
  2. 税务局九龙分局
     
    旺角联运街 30 号旺角政府合署一楼(即旺角火车站上盖)
     
  3. 税务局荃湾分局
     
    荃湾地铁站停车场大厦一楼(即荃湾地铁站隔邻)

 

    市民亦可浏览税务局网页(www.info.gov.hk/ird),阅览填表示范及有关资料。

    发言人说:「在五月份,市民可致电 187 8022(服务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时十五分至晚上七时、星期六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或 187 8222 (星期一至五下午五时至七时、星期六中午十二时至下午五时)查询报税事宜。」

   

二○○二年五月二十四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