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分享 RSS
  • 還原字體
  • 較大字體
  • 最大字體

投訴

如你對本局的服務有不滿意的地方,你可透過以下途徑向投訴主任投訴。為方便調查及跟進,除投訴內容外,請提供你的姓名、通訊地址、電話號碼及你在本局的檔案號碼(如適用者)。

電話: 2594 5000
信件: 香港郵政總局信箱11234號
親身: 香港九龍啟德協調道5號税務中心15樓
傳真: 2802 7625
電郵: taxinfo@ird.gov.hk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8時15分至下午12時30分
  下午1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如需有關詳情,請參閱《投訴簡介(怎樣和向誰提出投訴?)》的小冊子。

若閣下認為你的投訴未獲適當的處理或須進一步覆查,請以下列方式致函本局投訴聯絡主任:

信件: 香港郵政總局信箱11234號
傳真: 2802 7625
電郵: taxinfo@ird.gov.hk

請注意:

  • 本局不會接收郵資不足的信件。為確保郵遞無誤,請在投寄郵件時支付足額郵資。 (詳情)
  • 使用電子紀錄形式提交文件必須符合《電子交易條例》﹝第553章﹞第11(2)條所指定的規格,方式及程序。
  • 由於電郵內容可能會被第三者截取,因此詢問函件如載有私人或機密資料,請考慮以郵寄或傳真方式傳送。如你有認可的數碼證書,亦可以考慮利用本局電郵地址的公開密碼匙,把電郵加密。所有電郵詢問均不會以電郵作答,如查詢人要求以電郵回覆,則屬例外,但必須具備認可的公開密碼匙以供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