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分享 RSS
  • 還原字體
  • 較大字體
  • 最大字體

新聞稿

(資料來源 : 香港政府新聞網 )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就《 2009 年稅務(修訂)條例草案》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修正案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 2009 年稅務(修訂)條例草案》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修正案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主席:

    我動議修訂《2009年稅務(修訂)條例草案》第 3 條。修正案內容已載於發送各位委員的文件內。

    條例草案的第 3 條,反映了財政司司長在二零零九至一零年度財政預算案中原本建議以六千元為上限,一次過寬減二零零八至零九年度百分之五十的薪俸稅及個人入息課稅。其後,財政司司長在本年五月二十六日宣布了新一輪的紓緩措施,包括把減稅的幅度增加至百分之一百及把減稅上限提高至八千元。因此條例草案第 3 條須予以修正,以落實最新的減稅措施。

    希望各位議員支持有關的修正案。多謝主席。

2009 年 6 月 24 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 19 時 16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