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分享 RSS
  • 還原字體
  • 較大字體
  • 最大字體

新聞稿

(資料來源:政府新聞處)

香港舉行調解及避免轉讓定價糾紛工作坊(附圖)

**********************

  為期四日的調解及避免轉讓定價糾紛工作坊今日(十二月十日)在香港正式揭幕。
 
  工作坊由香港稅務局和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經合組識)轄下的稅務政策及行政中心合辦,旨在擴闊及加深與會者處理有關轉讓定價問題的知識。

  三位分別來自經合組識、德國及英國稅務主管機構的轉讓定價專家會在工作坊跟與會的二十五名分別來自中國內地、日本、韓國、澳門、馬來西亞、泰國、越南和香港的稅務管理人員分享他們的心得。

  稅務局局長黃權輝在開幕禮上致辭時表示,隨國際商貿的增長,如何處理轉讓定價糾紛已成為稅務管理的一項挑戰。這次工作坊可作為平台,讓與會者重點討論相互協商程序和預約定價安排,並探討調解和避免轉讓定價糾紛所遇見的問題。

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01分

稅務局局長黃權輝在開幕禮上致辭 稅務局局長黃權輝(左二)與三位分別來自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德國及英國稅務主管機構的轉讓定價專家在工作坊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