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分享 RSS
  • 還原字體
  • 較大字體
  • 最大字體

新聞稿

(資料來源:政府新聞處)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稅務局(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八月七日)到訪稅務局,親身了解部門的工作和服務,並與管理層和前線員工見面,增加相互溝通。

  羅智光首先與稅務局局長黃權輝及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稅務局在徵收稅款和執行及推廣稅務法例方面所作的努力。

  羅智光隨後參觀稅務局文件處理中心,了解員工處理報稅表的流程。其後,羅智光前往電話查詢中心,了解稅務局為來電查詢的市民提供的服務。查詢中心上一個財政年度共處理超過七十萬個電話查詢。

  羅智光欣悉部門為幫助殘疾人員融入工作環境提供了協助和安排。

  在行程結束前,羅智光與部門不同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聆聽他們關注的事宜。他表揚同事努力提供高效服務,並鼓勵他們一如既往,以專業精神及積極態度,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

 

2017年8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今日(八月七日)到訪稅務局,與稅務局局長黃權輝(右)會面,聽取稅務局在徵收稅款和執行及推廣稅務法例方面所作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