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分享 RSS
  • 還原字體
  • 較大字體
  • 最大字體

新聞稿

(資料來源:政府新聞處)  

稅務局將於二月三日起局部恢復服務

****************

  因應延長政府僱員的特別上班安排,稅務局今日(二月一日)宣布由二月三日起於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有限度提供下列服務:

(1)商業登記署的服務
(2)印花稅署的服務
(3)離港人士清繳税項
(4)中央詢問處及電話查詢中心的一般查詢(電話查詢熱線 1878088)

  稅務局希望公眾理解有關服務的規模會比平常大為縮減,預期開放的服務櫃位或未能滿足所有的服務需要。市民亦應準備須等候較長時間才可獲得服務。稅務局鼓勵市民盡量使用其電子服務以處理他們的稅務事宜。稅務局的電子服務一覽見於其網頁www.ird.gov.hk/chi/ese/index.htm

  此外,稅務局宣布,所有於一月二十九日至二月九日到期的繳付稅款、提出反對及暫緩繳納暫繳稅申請、提交報稅表或其他資料等事宜的限期將會自動順延至二月十日。

  如有查詢,請致電查詢熱線 1878088與稅務局聯絡。

  稅務局會檢視情況,在有需要時再作宣布。

2020年2月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1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