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分享 RSS
  • 還原字體
  • 較大字體
  • 最大字體

新聞稿

(資料來源:政府新聞處) 

稅務局將會大致恢復正常公共服務

***************

   繼四月一日的宣布,稅務局今日(四月二十日)宣布由明日(四月二十一日)起,除商業登記署公共查冊櫃位服務外,所有公共服務將會恢復正常。各辦事處的辦公時間可瀏覽稅務局網頁www.ird.gov.hk/chi/cu_ol.htm

   為減少社區人流,商業登記署經櫃位申請商業登記文件的查冊服務將會繼續暫停。稅務局鼓勵查冊服務申請人使用「香港政府一站通」(www.gov.hk/tc/business/registration/businesscompany/index.htm)申請商業登記文件。該電子服務不但每天二十四小時運作,而且經網上申請商業登記冊內資料的電子摘錄或有效商業登記證複本,完成網上申請後,申請人可即時以PDF格式下載有關資料或文件。

   稅務局提醒訪客進入或逗留在稅務局辦事處時,必須佩戴口罩及遵從防疫措施,包括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體溫檢測和人流控制安排。不遵從防疫措施的訪客將不會獲得服務,並會被要求離開。

   為減少社交接觸,稅務局呼籲市民盡量使用電子服務處理稅務事宜。稅務局的電子服務一覽可詳見網頁www.ird.gov.hk/chi/ese/index.htm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稅務局熱線187 8088。  

2022年4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