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分享 RSS
  • 還原字體
  • 較大字體
  • 最大字體

新聞稿

(資料來源:政府新聞處)

下周一起稅務局所有辦事處在啟德稅務中心辦公

*********************

  稅務局今日(五月十一日)宣布,由下星期一(五月十五日)起,所有稅務局辦事處均會在位於九龍啟德協調道5號的稅務中心提供服務。各辦事處的辦公時間及聯絡電話號碼維持不變。

  稅務局各辦事處由去年年底分階段從灣仔稅務大樓搬遷至啟德稅務中心。現時僅餘未搬遷的第三科組別辦事處,包括電腦支援組(會計)、遺產稅署、退稅組及儲稅券組,亦將於五月十五日完成搬遷。

  稅務局鼓勵市民盡量使用電子服務處理稅務事宜,稅務局的電子服務一覽可詳見網站www.ird.gov.hk/chi/ese/index.htm

  有關前往啟德稅務中心的交通指南,請瀏覽網頁(www.ird.gov.hk/chi/abo/relocate.htm)或致電24小時自動電話詢問系統 187 8088。

 

2023年5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