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分享 RSS
  • 還原字體
  • 較大字體
  • 最大字體

新聞稿

(資料來源:政府新聞處)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在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就《2023年稅務(修訂)(外地處置收益徵稅)條例草案》動議修正案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就《2023年稅務(修訂)(外地處置收益徵稅)條例草案》動議修正案的發言全文:

主席:

  我現在介紹政府稍後將會動議的修正案。

  修正案僅涉及草擬上的修訂,並不影響《條例草案》的法律效力。政府建議對擬議新訂的第15OB(1)條在草擬上作出改善,以更清楚地反映擬議新訂的第15OA條訂明的集團內部轉讓寬免安排於何時及如何不再適用或不適用。其餘兩項修正案僅屬對《條例草案》第11(16)及第12條作出輕微文字修訂,不會改變《條例草案》的內容。

  主席,法案委員會已審閱並同意政府建議的修正案。我懇請各位議員通過有關修正案。

 
2023年11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5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