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分享 RSS
  • 还原字体
  • 较大字体
  • 最大字体

香港2024年主办第五届「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论坛

香港将于2024年9月以「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机制创始成员身分主办第五届「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论坛,届时「一带一路」沿线管辖区的税务部门首长和代表,以及国际组织、学术机构和企业代表将会出席。

会议旨在提供平台以促进支持「一带一路」倡议的税务部门之间的税务管理合作和能力建设,以及各部门与其他有兴趣的团体,包括国际组织、学术机构和企业等开展有效对话。这将巩固香港作为「一带一路」倡议重要功能平台的地位,让本港为建设可持续的税收环境作出贡献。

「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论坛每12个月由成员税务机关轮流主办。第四届论坛由格鲁吉亚主办,并于2023年9月在第比利斯举行。

 

关「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机制:

「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机制于2019年在国家税务总局的主导下成立,是「一带一路」管辖区之间就税务管理合作事宜的非牟利官方机制。在推动跨境贸易和投资及促进区域经济合作的愿景下,机制旨在移除税务障碍和建设促进发展的税务环境,以期实现包容和可持续的发展。

有关进一步资料,可浏览网页https://www.britacom.org/


 

照片

BRITACOF BRITACOF  BRITACOF 

 

影片

香港2024年主办第五届「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论坛 (只有英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