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分享 RSS
  • 还原字体
  • 较大字体
  • 最大字体

新闻稿

(资料来源:政府新闻处)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税务局(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八月七日)到访税务局,亲身了解部门的工作和服务,并与管理层和前线员工见面,增加相互沟通。

  罗智光首先与税务局局长黄权辉及首长级人员会面,听取税务局在征收税款和执行及推广税务法例方面所作的努力。

  罗智光随后参观税务局文件处理中心,了解员工处理报税表的流程。其后,罗智光前往电话查询中心,了解税务局为来电查询的市民提供的服务。查询中心上一个财政年度共处理超过七十万个电话查询。

  罗智光欣悉部门为帮助残疾人员融入工作环境提供了协助和安排。

  在行程结束前,罗智光与部门不同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聆听他们关注的事宜。他表扬同事努力提供高效服务,并鼓励他们一如既往,以专业精神及积极态度,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2017年8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今日(八月七日)到访税务局,与税务局局长黄权辉(右)会面,听取税务局在征收税款和执行及推广税务法例方面所作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