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分享 RSS
  • 还原字体
  • 较大字体
  • 最大字体

新闻稿

(资料来源:政府新闻处)

《2023年印花税(修订)(证券转让)条例草案》将提交立法会作首读和二读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将于星期三(十一月一日)上午十一时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举行会议。在会议上,《2023年印花税(修订)(证券转让)条例草案》将提交立法会作首读及二读。有关的二读辩论将会中止待续。

  《2023年税务(修订)(合资格股权权益持有人的处置收益)条例草案》、《追加拨款(2022-2023年度)条例草案》和《2023年水务设施(修订)条例草案》亦会提交立法会作首读及二读。有关的二读辩论将会中止待续。

  议员法案方面,《2023年香港中文大学(修订)条例草案》的二读辩论将会恢复。法案若获得议员支持及通过二读,将会交付全体委员会。法案经全体委员会审议后,若全体委员会的报告获立法会接纳,法案将进行三读。

  议员议案方面,李慧琼将提出一项有关更深入和广泛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议案,议案内容载于附录一。李镇强、吴秋北及李浩然将就李慧琼的议案提出修正案。

  林素蔚亦将提出一项有关完善支援家庭的政策和措施的议案,议案内容载于附录二。李世荣将就林素蔚的议案提出修正案。

  议员亦会就不同政策范畴向政府提出22项质询,其中六项要求政府作口头答覆。

  公众人士可透过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会议的议程,亦可透过立法会网页的「网上广播」系统,即场收看‍‍或‍‍‍收听会议;如欲亲临立法会综合大楼旁听会议‍,请于办公时间内致电‍3919 3399预留座位。

 

 
 
2023年10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4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