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分享 RSS
  • 還原字體
  • 較大字體
  • 最大字體

重要告示


關於本網站

本網站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稅務局負責製作及管理。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製訂了一套名為「香港增補字符集」的中文字符集,以處理一般中文字庫中未有涵蓋的香港常見中文字。公眾人士可以下載這套字符集,以便在網上閱讀這些中文字。
香港的電話及傳真地區號碼為"八五二"。如非指明,文中「$」代表港幣。

 返回頁首


版權公告

本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是本網頁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除非預先得到香港特別行政區稅務局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作商業用途。不過,如網頁內容給發布或複製作非商業用途,本局同意無須特別申請,但必須聲明有關內容是摘錄自本局網頁。

複製本局的材料作商業用途的要求必須以書面提出,當中須說明複製的材料將會用作甚麼用途及性質。如要求複製本局的材料是有利於提高公眾的稅務知識,並促使他們遵守稅務規定,例如出版稅務教科書及編製教材,本局一般會給予許可。對於建立超連結連接本局網頁作商業用途的要求,本局通常不會允許。獲准複製材料的申請人須按以下收費水平繳付費用:

(i)從稅務局網頁複製稅務條例釋義及執行指引、稅務指引及稅務局年報(整份或節錄),不論屬何種形式,例如把複製的材料載於稅務教科書、教材或電子圖書館,每份材料劃一收費1,000元。

(ii)複製IR及BIR表格、資料單張,以及摘錄自稅務局網頁的資料,每份表格/每頁資料劃一收費100元。

 返回頁首


免責聲明

稅務局(下稱"本局")在本網站所載的資料祗供參考之用。雖然本局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內容準確,並不時作出更新,但本局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下稱"政府")和本局對於因資訊內容或因使用資訊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本網站的簡體中文版本的大部分內容是透過翻譯軟件提供。如簡體版本與原文有所偏差,概以原本的繁體版本為準。因所提供的簡體版本發生錯漏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責任,政府和本局概不負責。

如使用人把本局網站連接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站,必須知悉該等網站是由那些機構編製及提供。政府和本局不會對連結本網站的超文本的內容負責,及不會對因使用該超文本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