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分享 RSS
  • 還原字體
  • 較大字體
  • 最大字體

有關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及暴雨警告信號發出時的特別安排

 

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極端情況」

如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本局的辦事處將會暫停提供服務。如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在辦公時間內發出,各辦事處會照常提供一切服務,直至辦事處內所有到訪者均已獲提供服務。

如政府發出「極端情況」公布,各辦事處在公布生效期間會繼續暫停服務。

在一般情況下,本局的辦事處會在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極端情況」取消後的2小時內恢復辦公,但上述警告信號如在辦公時間結束前2小時內取消,本局的辦事處當日便會繼續暫停辦公。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如上述警告信號在辦公時間外發出,本局的辦事處在警告信號生效期間將會暫停辦公。當上述警告信號取消時,本局的辦事處便會如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極端情況」取消後的安排一樣恢復正常服務。

如上述警告信號在辦公時間內發出,本局的辦事處會照常提供服務,直至辦公時間結束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