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分享 RSS
  • 還原字體
  • 較大字體
  • 最大字體

新聞稿

(資料來源:政府新聞處)

稅務局公共服務最新安排
***********

  因應本地疫情最新發展及政府僱員特別上班新安排,稅務局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宣布由明日(一月二十五日)起,各辦事處的辦公時間將會調整如下:
 

辦事處 辦公時間
中央詢問處
商業登記署*
印花稅署
追討欠稅組
退稅組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及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四時
中央電話查詢處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四時


(*已在網上預約上午九時前櫃位服務的人士,請於同日上午九時或十時到商業登記署輪候服務。已在網上預約下午四時後櫃位服務的人士,則請於同日下午二時到商業登記署輪候服務。)

  稅務局希望公眾理解有關服務的規模會比平常縮減,市民應準備需等候較長時間才可獲得服務。稅務局鼓勵市民盡量使用電子服務處理稅務事宜。稅務局的電子服務一覽可詳見網頁www.ird.gov.hk/chi/ese/index.htm

  由於繳付稅款、提出反對及暫緩繳納暫繳稅申請、提交報稅表及其他資料等事宜可透過沒有社交接觸的方式處理,有關限期將不會順延。公眾如在處理有關事宜時遇到困難,可以電子、郵遞或傳真方式與稅務局聯絡(www.ird.gov.hk/chi/cu_enqs.htm)。

  稅務局會檢視情況,在有需要時再作宣布。

 
2022年1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