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分享 RSS
  • 還原字體
  • 較大字體
  • 最大字體

登記參加整批延期提交報税表的手續

如何登記參加整批延期提交報税表的安排

獲授權代表可參加整批延期提交報税表的安排,為客戶申請整批延期提交本年度的報税表。參加整批延期提交報税表的安排,你須先以書面形式向本局申請,並連同下列的文件一併交回香港九龍啟德協調道 5 號税務中心税務局第一科總務組:

  • 你的商業登記證副本;
  • 你的專業會計師公會所簽發的執業證書或登記證書副本〔如適用〕;及
  • 一份列出不少於十名客戶名稱及其税務局檔案號碼的客戶名單。

本局不會接收郵資不足的信件。為確保郵遞無誤,請在投寄郵件時支付足額郵資。 (詳情)

申請獲准後,本局會發給你一個檔案號碼,供日後來函時引用。
 

透過互聯網以電子方式申請整批延期提交報税表

凡成功登記參加整批延期提交報税表的税務代表,可進一步申請以電子方式提交有關申請。税務代表可透過本局在「香港政府一站通」網站內提供的設施,經互聯網提交申請及通知。請注意,使用者必須先填妥及提交有關登記表格以索取用戶密碼,方可使用該項設施。

索取以電子方式提交申請的登記表格

你登記後,本局會提供一份有關操作該服務的指引說明和一個密碼給你。你只須輸入你的商業登記號碼和密碼,便可以使用這項以電子方式提交申請的服務。

要使用以電子方式提交申請

查詢這項以電子方式提交申請的設施,請致電2594 5137。

有關整批延期提交報税表的查詢,請致電:

     
    電話號碼
  •  
利得税報税表 2594 5173
  •  
個別人士報税表(BIR60) 2594 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