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分享 RSS
  • 还原字体
  • 较大字体
  • 最大字体

重要告示


关于本网站

本网站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税务局负责制作及管理。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制订了一套名为「香港增补字符集」的中文字符集,以处理一般中文字库中未有涵盖的香港常见中文字。公众人士可以下载这套字符集,以便在网上阅读这些中文字。
香港的电话及传真地区号码为"八五二"。如非指明,文中「$」代表港币。

 返回页首


版权公告

本网页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平面图像、图画、图片、照片以及数据或其他资料的汇编,均受版权保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是本网页内所有版权作品的拥有人,除非预先得到香港特别行政区税务局的书面授权,否则严禁复制、改编、分发、发布或向公众提供该等版权作品作商业用途。不过,如网页内容给发布或复制作非商业用途,本局同意无须特别申请,但必须声明有关内容是摘录自本局网页。

复制本局的材料作商业用途的要求必须以书面提出,当中须说明复制的材料将会用作什么用途及性质。如要求复制本局的材料是有利于提高公众的税务知识,并促使他们遵守税务规定,例如出版税务教科书及编制教材,本局一般会给予许可。对于建立超连结连接本局网页作商业用途的要求,本局通常不会允许。获准复制材料的申请人须按以下收费水平缴付费用:

(i)从税务局网页复制税务条例释义及执行指引、税务指引及税务局年报(整份或节录),不论属何种形式,例如把复制的材料载于税务教科书、教材或电子图书馆,每份材料划一收费1,000元。

(ii)复制IR及BIR表格、资料单张,以及摘录自税务局网页的资料,每份表格/每页资料划一收费100元。

 返回页首


免责声明

税务局(下称"本局")在本网站所载的资料祗供参考之用。虽然本局已尽力确保本网站的内容准确,并不时作出更新,但本局不会明示或隐含保证或担保该等资料均准确无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和本局对于因资讯内容或因使用资讯所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毁,一概不负任何责任。

本网站的简体中文版本的大部分内容是透过翻译软件提供。如简体版本与原文有所偏差,概以原本的繁体版本为准。因所提供的简体版本发生错漏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责任,政府和本局概不负责。

如使用人把本局网站连接至其他机构所提供的网站,必须知悉该等网站是由那些机构编制及提供。政府和本局不会对连结本网站的超文本的内容负责,及不会对因使用该超文本引致的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