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分享 RSS
  • 还原字体
  • 较大字体
  • 最大字体

新闻稿

(资料来源 : 香港政府新闻网 )

立法会: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就《 2009 年税务(修订)条例草案》全体委员会审议阶段修正案致辞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在立法会会议上就《 2009 年税务(修订)条例草案》全体委员会审议阶段修正案的致辞全文(只有中文):

主席:

    我动议修订《2009年税务(修订)条例草案》第 3 条。修正案内容已载于发送各位委员的文件内。

    条例草案的第 3 条,反映了财政司司长在二零零九至一零年度财政预算案中原本建议以六千元为上限,一次过宽减二零零八至零九年度百分之五十的薪俸税及个人入息课税。其后,财政司司长在本年五月二十六日宣布了新一轮的纾缓措施,包括把减税的幅度增加至百分之一百及把减税上限提高至八千元。因此条例草案第 3 条须予以修正,以落实最新的减税措施。

    希望各位议员支持有关的修正案。多谢主席。

2009 年 6 月 24 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 19 时 16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