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分享 RSS
  • 还原字体
  • 较大字体
  • 最大字体

新闻稿

(资料来源:政府新闻处)

税务局公共服务最新安排
***********

  为减少社区的人流和社交接触,阻止病毒在社区进一步传播,税务局今日(二月三日)宣布由二月四日起只提供以下必须的公共服务:
 

办事处 办公时间
中央询问处
(只限有关离港人士清缴税项的查询)
商业登记署*
印花税署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时至中午十二时;下午一时三十分至四时
中央电话查询处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时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下午一时三十分至四时

  (*已在网上预约上午九时前柜位服务的人士,请于同日上午九时或十时到商业登记署轮候服务;已在网上预约下午四时后柜位服务的人士,则请于同日下午二时到商业登记署轮候服务。)

  税务局希望公众理解有关服务的规模会比平常大为缩减,开放的服务柜位不会提供任何其他服务。市民亦应准备需等候较长时间才可获得服务。税务局鼓励市民尽量使用电子服务处理税务事宜。税务局的电子服务一览见于其网页www.ird.gov.hk/chs/ese/index.htm

  由于缴付税款、提出反对及暂缓缴纳暂缴税申请、提交报税表或其他资料等事宜可透过没有社交接触的方式处理,有关限期将不会顺延。公众如在处理有关事宜时遇到困难,可以电子、邮递或传真方式与税务局联络(www.ird.gov.hk/chs/cu_enqs.htm)。

  税务局会检视情况,在有需要时再作宣布。

 
2022年2月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1时5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