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分享 RSS
  • 还原字体
  • 较大字体
  • 最大字体

商业登记署柜位服务最新安排


商业登记署柜位服务最新安排

为减少访客等候时间,商业登记署现以网上预约方式提供以下商业登记柜位服务:

  • 新商业/分行登记
  • 递交商业登记表格/重发缴款通知书/其他查询

需使用商业登记柜位服务的人士可经网上预约商业登记署柜位服务,预约即日及未来5个工作天的柜位服务。

已预约服务的访客请按确认书上所列明的预约日期及时段,往指定楼层的柜位,办理各项商业登记服务。未预约服务的访客,请透过邮递或设于税务中心地下大堂内和税务中心2楼商业登记署内的商业登记署收件箱递交文件。本局亦鼓励市民尽量使用在香港政府一站通的商业登记电子服务处理商业登记事宜。

为进行年终结算,商业登记署将于2024年4月2日(星期二)暂停为「新商业登记」及「更改商业登记资料」提供即时服务。 本署预计2024年4月3日(星期三)恢复正常服务。

 返回页首


商业登记署柜位最新办公时间 

办公时间

请浏览「商业登记署地址及服务时间」。

 返回页首


有关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及暴雨警告信号发出时的特别安排 

办公时间

请浏览「有关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及暴雨警告信号发出时的特别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