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分享 RSS
  • 还原字体
  • 较大字体
  • 最大字体

BIR60表格的补充表格 - 个别人士报税表(BIR60)

 

我们承诺尽力确保本网站符合万维网联盟(W3C)《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WCAG)2.0版的AA级别标准,惟本网页载有一些PDF格式文件或未能提供所有符合AA级别标准的功能。

 

自2019年4月1日起,本局引入3份个别人士报税表补充表格(BIRSP1至BIRSP3)。而自2022年4月1日起,本局引入个别人士报税表补充表格(BIRSP4)。补充表格为报税表的一部分,须连同报税表一并递交。你须下载适用的补充表格,并以电子方式填写表格。已填妥的表格须打印及签署,并连同报税表一并递交。以下为可供下载的个别人士报税表补充表格:

BIRSP1 <选择以两级制利得税率课税的人士>

如业务选择按两级税率课税及在该年度有其他有关连实体在香港经营任何行业、专业或业务,你须以电子方式填写表格BIRSP1。

补充表格BIRSP1
BIRSP2 <研究和开发开支(研发开支)>

如业务招致研发开支,你须以电子方式填写表格BIRSP2。

补充表格BIRSP2
BIRSP3 <能源效益建筑物装置(建筑物装置)开支>

如业务拟申索扣除由机电工程署(机电署)管理的香港建筑物能源效益注册计划(注册计划)下的建筑物装置所招致的开支,你须以电子方式填写表格BIRSP3。

补充表格BIRSP3
BIRSP4 <具资格附带权益的薪俸税宽减>

如个别人士欲就具资格附带权益申索薪俸税宽减,你须以电子方式填写表格BIRSP4。

补充表格BIRSP4

由于可输入资料的PDF表格的资料验证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例如:Google Chrome)的内置PDF阅读器中可能无法正常运作,请先下载有关的PDF档案至本机硬盘,然后以Adobe Acrobat Reader开启并输入资料使用。已填妥的表格须打印及签署,并连同报税表一并递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