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分享 RSS
  • 还原字体
  • 较大字体
  • 最大字体

你是否已递交今年个别人士的报税表

递交今年个别人士报税表的限期很快就到(注),迟交报税表可能会被处罚。

为什么不透过「税务易」网上提交报税表,享受电子报税带来的便利及得到延期一个月报税的额外优惠?你都可以加入数以十万计纳税人的行列,选择电子报税,感受电子报税带来的分别!

如果你仍未登记「税务易」账户,你只需前往香港政府一站通的网页(www.gov.hk/sc/residents/taxes/etax/),选择「开立税务易账户或完成税务易帐户登记程序」,然后按下「申请税务易通行密码」的按钮,输入你的「香港身分证号码」及「税务编号」(打印在你的纸本报税表或评税通知书的首页)。我们会在2个工作天内,透过邮递寄上启动密码。

使用「税务易」电子服务,保护环境,节省时间!

(注:个别人士递交报税表的限期为六月二日;经营独资业务人士为八月二日。)